2018年上半年国家汉办汉语志愿者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2018年上半年国家汉办汉语志愿者报名通知

各学院:

接陕西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现将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转发全校,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特别的志愿者岗位有特别的要求,具体参看岗位需求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7

三、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国际处审核。(注:以上所有材料,请准备原件及2份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行政楼403室)  刘老师  

电话:86173189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117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