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项目 |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TESOL专业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随着教育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中国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学校教育与国际接轨的普及成为必然,全民学习英语热潮更显中国高水平、高素质英语师资的匮乏,市场对具有标准化、规范化的专业教学技能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需求较为强烈。选择就读TESOL专业,就业前景优越可期!

由于疫情的缘故,作为在教师教育领域方面处于英国领先地位的UWS,将首次为国际学生提供线上、线下以及混合型教学的方式的TESOL硕士专业课程。


目前计划的授课模式如下:

第一学期,即2021年9月至12月,所有课程均为线上授课。与专业老师额外的课后辅导课程,可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也就是说如果学生在英国校内,那么课后辅导可以一对一并且遵循社交距离的要求下校内辅导;如果学生在海外,如在中国,那么老师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提供课后辅导。

第二学期,即2022年1月至5月,计划实现全面校内授课和辅导课,当然,如疫情限制,会重新制定课程安排。

第三学期,即2022年5月至8月,这个期间没有授课,而是学生的硕士论文写作阶段,可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完成。

这简直就是那些目前因为疫情等原因无法到英国就读的小伙伴们的福音!!


职业前景

持有TESOL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的教师将拥有极好的就业机会:该专业的资格证书是英国或国际上许多对外英语教学工作的要求。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学位学习期间所要求和发展的专业技能是全球雇主十分看重的。

顺利取得UWS TESOL硕士学位的同学还有机会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课程。


入学要求

  1. 申请者须持有本科学位、有意向从事该职业或者本身是一名对外英语教学的实习教师。

  2. IELTS总分6.0,单科不低于5.5或者通过UWS内测获得与IELTS同等的成绩。

  3. 所有符合申请要求的申请者将在被录取之前进行面试

  4. 如还未持有雅思成绩的申请者,可报名参加UWS英语语言内测,通过内测可免雅思。报名方式请联系:yuxiao.zhou@uws.ac.uk

学科优势

  1. 学生将掌握英语语言和语言教学方法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以及在TESOL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自信和全球公民身份技能。

  2. 我们将全程支持学生学习、思考语言在全球环境中的作用,重点关注与学习英语相关的好处和挑战。

  3. 成功录取该专业的学生可自动获得1000英镑的教育学院院长奖学金以及1500英镑UWS国际学生奖学金,总计2500英镑。

课程结构:

第一阶段(PgD):授课学习 120学分 第二阶段 (MEd):论文写作 60学分


课程内容:

必修课:

语言分析

TESOL理论与实践

教育研究

第二语言习得

选修课(从以下课程中选择两门):

应用语言学

英语作为全球语言

语言、身份和力量

TESOL:苏格兰语境

技术增强的语言学习

全球和跨文化公民身份

向年轻学习者教授英语


证书授予标准:

完成必修课程和一门选修课可获得研究生证书。 完成必修课程和两门门选修课后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以获得硕士学位。


点击以下视频

UWS老师将为你详细介绍

2021年9月就读本专业的各种优势!


英文官网

https://www.uws.ac.uk/

中文官网

http://www.uws.asia/


联系方式: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处 行政楼608室郑老师 86173189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