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 | 2020年春季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及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签署的合作教育协议,双方商定拟于今年继续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进行校际交流学习。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院校

课程类型

项目时间

申请要求

项目费用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美国公立排名第35,全美综合85

专业学分课程

2020.01.21-2020.06.12

2020.03.02-2020.06.12

托福79、或雅思6.5,或通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在线语言测试

约6.9-8.8

维多利亚大学
(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第3

语言文化课程

2020.01.06-2020.04.01

2020.03.02-2020.06.30

学生开课时需要年满18岁;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2-4.2

注:1)以上费用包括海外院校收费(学费、大学服务费、设施费等)和USIEA项目服务费, 不包括机票、签证、部分院校住宿和生活费等个人消费。2)项目时间只是预估时间,届时请以海外高校通知的具体报到注册的时间及结束时间为准。3)各项目具体介绍请见具体项目通知。 


 2、项目特色与优势

(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1、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

2、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

3加州河滨的伯恩斯工程学院是全加州最著名的工程学院之一,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类、化学与环境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材料工程类等专业都可自由选课;教育类、工商管理、数学、统计学以及人文社科类的课程都会面向访学生开放。

4. 加州河滨也是一座通勤城市,具有丰富多彩的加州文化,学生可在周末参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比赛等


(二)维多利亚大学

1、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岛最南端维多利亚市,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2、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具备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

3、长期语言文化课程(ELPI)是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最受欢迎的英语项目之一,每周20~30学时课程安排,从初级到高级六个级别满足不同英语水平的同学。

4、课程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听说读写、以及跨文化沟通、雅思预备、公众演讲、艺术与设计等。

5、除了周内的咖啡社交等活动,周末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体验,如畅游温哥华、观鲸、参观布查特花园、观看冰球比赛、皮划艇运动等。


二、项目报名方式及流程

1) 登陆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处官网(http://external.xatu.cn/),参考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校内申请流程完成校内审批;

2) 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项目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


三、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31


四、详情咨询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行政楼403国际处 郑老师      电话:029-86173189

项目负责人:老师       电话/微信:180 9240 889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