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 | 2020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ETIE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了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满足社会对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需求,落实我校和普渡大学友好学校的合作内容,双方经过协商,决定开展“选拔优秀大三学生到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访学计划。


一、项目介绍

one or two semester交流项目访学计划具体内容

1.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从大二、大三,及研究生中选拔品学兼优者参加赴美访学计划

2.参加访学计划的学生,在大学第二或第三年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以下简称“普渡大学”)进行学习一或两学期,在美学习期间每学期需完成1门英语,及3门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两校共同确定)。

3.项目结束后,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将授予学生ETIE项目结业证书。


二、选拔条件

1.参加访学计划的学生必须是在校全日制四年级本科生,且学习成绩优良,GPA2.5以上。英语四级高于500分,或通过英语六级,或托福高于70分,或雅思高于6分。

2.专业范围:电子,电器,电讯,计算机,软件,机电,机械,热工,热能,流体,材料,及土木工程。

3.符合上述条件学生的基本资料(成绩单及相关材料)将被送达普渡大学,由普渡大学最终确定访学学生名单。


三、项目费用

one or two semester交流项目

学生在美学习期间的学习及生活费用全部由学生本人承担。在美学习期间一学期所需费用约为10000 - 15000美元,主要包括:

1.学费:12-18学分大约8000美元/学期 (每学期最低要求为12学分);

2.住宿费、餐费、日常消费等5000美元一学期。

上述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申领护照及办理签证等费用。


四、申请事项

1.2020年1月1日(可根据各校不同情况再作调整)之前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在国际处报名,由国际处统一报送人员至PNW。


2.PNW初步审核, 2020年3月10号左右将初审录取人名单反馈给贵校。


3.2020年3月23日之前:请初审录取人发送以下文件(PDF格式)到邮箱ddilixia@pnw.edu:

1)报名学生登记表

2)ETIE项目申请表

3)成绩单扫描件,包括在校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及翻译件、托福或者雅思


4.同时,(2020年3月23日之前)请将以下材料邮寄给我:

1)学校成绩单中英文原件、在读证明中英文原件,四六级扫描件及翻译件(密封装在学校正式的信封里,封口处有学校档案馆盖章)

2)ETIE项目申请表

3)护照首页扫描件

4)银行存款证明(24万人民币冻结十个月以上)扫描件

邮寄地址为:

Name:Dilifeila Dilixiati

Address:

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 Powers 123 

2200 169ThStreet, Hammond, IN 46323

Phone:657-239-8437


5.2020年5月初:学生会收到DS2019,之后请依次:

1)预约J1签证

2)体检,并完成体检表

3)确认航班信息,并填写接机表格(在线)

4)请将学生航班信息发至我的邮箱


6.注:以上所提到的表格均在“申请相关附表”文件夹中。

请同学们一并完成校内审批流程,参考国际处官网:

研究生-https://gjc.xatu.edu.cn/info/1064/2616.htm

本科生-https://gjc.xatu.edu.cn/info/1064/261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或浏览相关网站:www.pnw.edu/etie


国际处

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电话:86173189(郑老师)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