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交流 | 2020年冬春欧洲名校访学项目 爱丁堡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剑桥—牛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大学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院校

课程类型

项目时间

申请要求

项目费用

爱丁堡大学

学期学分项目

202018-522

- 大二在读及以上学生

-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秀

- GPA不低于:3.0/4.0

- 雅思不低于6.5分(小均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92分(且小项均不低于20分);部分课程对小分有更高要求

【项目学杂费】 9050英镑

- 由爱丁堡大学收取,包括申请费、课程费、国际生费等

【项目管理费】 人民币15000

-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签证服务、海外保险、行前指导、抵达接机等费用

【项目费不含】

- 住宿费(学校住宿一般需要400-800英镑每月)、教材费、餐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等

 

补充说明:

- 学杂费根据学生所选的学分数可能有差异,实际金额以爱丁堡大学出具的账单为准。学杂费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支付。

 

柏林工业大学

冬季学分项目

202016日至131

详情参照附件

【项目学杂费】 1950-2300欧元

3D扫描和打印

2300欧元

CanSat:卫星设计

2300欧元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导论

1950欧元

创业速成

1950欧元

Java编程

1950欧元

Python方法研究数据科学

1950欧元

虚拟现实和运动游戏

1950欧元

- 由柏林工业大学收取,包括申请费、课程费等

【项目管理费】 人民币8000

-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课程咨询、住宿找寻、材料邮寄、签证服务、海外保险、行前指导、抵达接机等费用

【项目费不含】

- 住宿费、教材费、餐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费、个人消费等

补充说明:

- 学杂费根据学生所选的学分数可能有差异,实际金额以柏林工业大学出具的账单为准,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为收取和支付。

冬季课程

202022日至2020216日(2周)

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大二及以上工科专业,如选择人工智能方向需有基础编程知识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成绩要求

1.GPA不低于:3.0/4.0

2.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8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0/雅思成绩不低于6

3.若不能提供上述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项目费用

1.于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报名费用为3580欧元

2.于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报名费用为3880欧元

费用包含

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海外保险费,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

项目不含

餐费、签证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理。

柏林自由大学

冬季学分项目

202014日至124

- 年满18周岁大一及以上全日制在校生,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须如实告知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 英语成绩需达到CET4级以上,建议CET6级或以上水平

- 如学生选择德语语言课程,则可根据自己不同的德语能力,选修德语零基础至德语高级课程。

 

【项目学杂费】 1495欧元

- 由柏林自由大学收取,包含课程费、申请费、保险费

【项目管理费】 人民币8000元

-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项目申请、课程咨询、住宿安置、材料邮寄、签证服务、海外保险、行前指导、抵达接机等费用

【项目费不含】

- 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住宿费、课外活动费、餐费、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等

 

补充说明:

- 学杂费实际金额以柏林自由大学出具的账单为准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为收取和支付。

英国剑桥—牛津大学

学术交流项目

2020129216

2020129日抵达伦敦,2020215日离开伦敦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品行端正;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450分(若无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第一批:2019年11月1日及之前报名:3970英镑

第二批:2019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期间报名:4270英镑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

202021日至215

202021日抵达伦敦,215日离开伦敦,216日抵达国内

1. 申请条件

大二及以上理工科专业;熟练应用MATLABGPA不低于3.0/4.0;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500分(若无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第一批:2019111日及之前报名:3970英镑

第二批:2019112日至1130日期间报名:4270英镑

 

 

一、项目特色与优势

1)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公元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爱丁堡大学是唯一的同时身为罗素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的苏格兰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在2019年将爱丁堡大学排名为世界第18位、英国第5位、苏格兰第1位,研究水平位列全英第5位,其中信息科学、数学和应用数学、兽医学、化学、艺术等均处于英国前三。截止2019年3月,爱丁堡大学共有19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图灵奖得主和1名阿贝尔奖得主,如自然学家查尔斯·达尔文、物理学家詹姆斯·克拉克·麦克斯韦、作家阿瑟·柯南·道尔。

 

(2)柏林工业大学

柏林工业大学(TUB)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地处柏林“母亲河”施普雷河畔,是柏林地区唯一所理工科大学,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是世界著名理工院校,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建校100余年以来,为德国乃至世界培养了一大批人才。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综合排名131位,2020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147位,其中工程和科学类学科排名位列世界第47名。

柏林工大科研实力雄厚,其将纯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置于同等重要的地位,校友和教授中有10位是诺贝尔奖获得者,1位普利兹克奖(建筑学界最高奖),10余位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毕业于该校。柏林工业大学超过20%的学生来自于国外,使该校相比德国其他高校更具国际化色彩。

 

(3)柏林自由大学

柏林自由大学(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是德国首都柏林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由德国政府评出的九所精英大学之一,是德国甚至欧洲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柏林自由大学校训为:“真实、公正、自由”。

柏林自由大学(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在所有德国和国际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著名的QS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德国五所最好的大学之一,2020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30位。

柏林自由大学的教学和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其中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系是其最大的院系,艺术、人文、社会学、自然科学、医学以及生命科学是柏林自由大学的优势专业。在最新的QS 2020排名,柏林自由大学在“艺术与人文”学科组的德国大学中排名第一,在欧洲排名第7位,在全球排名第24位。在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方面,柏林自由大学是德国公认的最好的大学。

 

(4)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采用书院联邦制,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截止2019年3月,共有117位诺贝尔奖得主、11位菲尔兹奖得主、7位图灵奖得主曾在此学习或工作。2019-20年,剑桥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4、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牛津大学有档案明确记载的最早的授课时间为1096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截止至2019年3月,牛津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69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6位图灵奖得主。2019-20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在《泰晤士高等教育》颁布的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

(5)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在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8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9位。


二、项目报名方式及流程

1.项目详情参考附件

2. 缴费前请务必完成校内审批手续,请参考国际处校内申请流程:https://gjc.xatu.edu.cn/lxjw.htm




 

三、详情咨询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行政楼403国际处 郑老师      电话:029-86173189


关于报考、签证手续及日本留学生活指导,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咨询邮箱:duanqi@xf-world.org

报名电话:029-88485779 董老师

邮箱:xian@xf-world.org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