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令营 | 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暑期在线访学项目|国际组织项目/未来商业领袖项目及暑期工程项目(量子技术、纳米技术、喷气发动机)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1. 学校介绍

创建于1209年的剑桥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艺术与人文、数学、物理、工程与技术、医学、法学、商科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格顿学院成立于1869年,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是剑桥较大的学院之一,以活跃、轻松和友善的学习氛围著称。


2. 课程方向

1)国际组织项目

2)未来商业领袖项目

3)暑期工程项目(量子技术、纳米技术、喷气发动机)


3. 课程时间

7月18日 - 8月14日(4周)


4. 项目费用

1.38万元/1.7万元 (暂无学校资助)


5. 申请要求

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70分,或专四/专八通过,或Duolingo105。


6. 申请流程

1)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登录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处官网

(http://gjc.xatu.cn/),参考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校内申请流程完成校内审批;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学习。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行政楼608国际处

联系人:郑老师 029-86173189

全美国际协会项目负责人:薛老师

微信/电话:17792825572(同号)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