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令营 |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暑期线上访学项目|工程与自然科学(ENS)/信息和数字技术(IDT)/土木工程(CE)/能源技术(ET)/经济与商业管理(EB)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圣理工大学”)创建于1899年,在QS2021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401,2021泰晤士排名350左右,俄罗斯TOP-100大学中排名第11位,俄罗斯理工类大学中排名前三。圣理工大学大学是俄罗斯高等教育工程和经济教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拥有丰富的教育、科学和创新基础设施。


圣理工大学大学历史上曾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现有2500多名教师,其中包括25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和通讯院士,500多名教授、博士以及40多名外籍教授。大学有3.4万多名学生,其中8500名留学生中包括1000多名中国留学生。大学有11个学院,以理工科为主,提供52个学士学位课程、167个硕士项目和90个博士学位课程的培训,国际项目超过100个,有120多个实验室。图书馆藏书400多万册,是俄罗斯最大的科技图书馆。

圣理工大学Summer School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在著名大学认真学习课程的机会,开设各类专业课程,供同学们选择:

具体项目类别分为工程与自然科学类(ENS)、信息和数字技术(IDT)、土木工程(CE)、能源技术(ET)、经济/商业管理类(EB),涵盖我校各类学科门类。

学生在完成项目后获得圣理工大学SPBPU项目结业证书。




Sport Management & Marketing | 体育管理与营销项目为例:


国际暑期学校(体育管理与市场营销)旨在:

-提高体育领域的管理技能和知识;

-在国际一级交流思想和经验;

-提高您的专业技能;

-为继续教育课程做准备;

-交换有关体育活动和体育各个领域的研究,理论和方法的信息。

  我们邀请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体育,人文,社会和医学学士学位的学生,以及对体育领域感兴趣的人,研究在体育组织中进行体育医学研究的体育组织的管理人员和运动。该模块对于想扩大他们对主题领域的了解和理解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和初学者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俄罗斯和国际学生都可以参加暑期学校,所有教学将以英语进行。

在主题演讲中,专家将探讨重要问题,新方法,研究问题和策略,体育思想,政策和实践领域的当前趋势和重大问题。他们也将可用于讨论和个人监督。此外,还将举办有关主题的讲习班和小组讨论。所有学生都有机会介绍自己的项目并获得专家和其他学生的反馈。暑期学校将与INSHS(体育与健康科学国际网络)合作举办。

持续时间:2周

参加费/在线模式: 270欧元

报名截止/在线模式: 2021年8月9日

入学要求:

  • - 良好的英语水平。所有课程和课外活动均以英语进行。不需要俄语知识;

  • -申请人应具有至少一年的大学水平的学习。

 课程说明:

  • 体育管理

    本课程的主要目的是根据体育和健康领域的跨学科科学,技术和方法,培训专门从事体育和/或体育活动领域的管理人员。在课程中,学生将学习体育管理的基础知识,了解体育管理的内容,并考虑体育管理在体育组织,学生体育俱乐部,各种体育运动团队中的原理和应用。对实践工作的重视将使学生获得组织和开展体育工作的经验,了解在俄罗斯和国外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中实施体育运动的特征。

  • 体育业务规划

    该课程旨在使学生熟悉体育业务从推出到实施的计划。学生将学习组织不同年龄组的体育赛事的功能。考虑10个问题的规划指南。本课程是多方面的,并且侧重于一组相关的思想,而不是单一的统一理论。

  • 体育和现代体育设施

    本课程旨在介绍组织体育场所的各种模式。听众将有兴趣学习如何在体育领域进行领土诊断,比较不同地区体育领域的发展以及分享他们在本国的发展经验。将重点介绍通过体育进行品牌推广和区域营销的问题。在实践课中,学生将熟悉国家队在各种运动中的训练特点,并参观圣彼得堡主要俱乐部的运动训练设施。

  • 教授和讲师:

  • 体育教育高级学院(SPbPU)主任Vladislav Bakayev教授;

  • Joel Gaillard教授–法国运动与健康科学(INSHS)国际网络总裁。

  • 伙伴:

  • 国际运动与健康科学网络(INSHS)



请点击以下表格内具体项目的名称,跳转至官方介绍页面阅读各暑期夏令营课程的课程描述、时间、入学要求以及费用等具体信息。(官方提供各类项目的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混合类,本校学生只允许参加线上方式)西安工业大学作为圣理工大学的Partner University,报名的本校学生可享受15%的优惠折扣。



Name of the field / program

具体项目信息请点击项目名称跳转官方详情页面查看

ECTS Credits

Prices

价格

Dates

日期


工程与自然科学类 Engineering and Natural Sciences(ENS)


1

点击→ Advanced Technologies for   Materials Processing

2

160 Euro

July 5 - 9

2

点击→Digital Engineering in Micro- and   Nanoelectronics

4

270 Euro

July  05 - 16

3

点击→ Bioengineering (Polytech - LUH)

4

270 Euro

July  05 - 16


信息和数字技术 Information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IDT)


4

点击→ Big Data: Theory and Application

4

270 Euro

Aug 02 – 13

5

点击→ Computer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for Engineers

4

270 Euro

Aug 02 – 13

6

点击→ Game design: 3D Character   animation

4

270 Euro

Aug 16– 27

7

点击→ Smart Manufacturing and Digital   Future

4

270 Euro

July 05 – 16

8

点击→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all   (session 2)

2

160 Euro

July 12 – 16

9

点击→ Machine Learning: Theory and   Application

4

270 Euro

July 19 – 30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CE)


10

点击→ Civil Engineering

4

270 Euro

July 19 – 30


能源技术 Energy Technology(ET)


11

点击→ Turbomachinery

4

20000 Rub

July 19 – 30

12

点击→ Electrical Engineering

4

20000 Rub

July 19 – 30

13

点击→ Digitalization in Energy Industry

4

20000 Rub

July 19 – 30

14

点击→ Power Electronics

4

20000 Rub

July 19 – 30


经济/商业管理类 Economic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EB)


15

点击→ Sport Management & Marketing   (Polytech – University of Lorraine)

4

270 Euro

Aug 23 – Sep 03

16

点击→ Tourism facing Covid-19. New   realities

5

295 Euro

July 05 – 23

17

点击→ City Branding

5

295 Euro

July 05 – 23

18

点击→ HR Analytics and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4

270 Euro

July 05 – 23

19

点击→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4

270 Euro

Jun 1 - Jun 11

20

点击→ Cross-cultural   School on Marketing and Entrepreneurship

3

220 Euro

Jul 1 - Jul 9

*汇率:100 EUR≈780 CNY;100 RUB≈8.56 CNY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