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赴富平县黄窑村精准扶贫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1219日,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处薛虹处长、张玥前往富平县黄窑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黄窑村是西安工业大学与庄里镇精准扶贫试验区,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处薛虹处长、张玥来到黄窑村贫困户惠养民家中入户慰问,送慰问金、食用油、糖果、点心等慰问物品。

当薛虹处长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到惠养民手中时,老人十分激动,党的政策好,帮自己解决了大问题。一年比一年好啦!用朴实的话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心。

随后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薛虹处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健康状况,老人表示在政策的帮扶下,自己已经基本实现了脱贫:今年卖出了十只羊,柿子丰收柿饼销量增加;医保政策也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西安工业大学精准配置扶贫资源,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扶贫实效显著,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