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 | 2019年秋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本科双学位及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学校简介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简称NAU)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强,美国第111位,并被《华盛顿月刊》列为美国公立大学第78位。学校可提供144个学士学位、8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拥有在校学生27,000余人,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而著称,并因注重国际教育而获得NAFSA颁发的2012年保罗西蒙国际化奖。

 

项目介绍

一、短期学分互换 

中方合作院校本科生可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 NAU)入读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学生所在中方院校认可并接受学生在NAU获得的学分。 

二、2+2 双学位 

模式1:中方院校的本科学生将在中方院校完成第一年课程,其后二年入读NAU或直至达到完成双学位项目的条件。学生将要返回中方院校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习。 

模式 2:中方院校的本科学生将在中方院校完成前二年课程,其后二年入读 NAU或直至达到完成2+2项目的条件。 

在项目学生达成所有 NAU 的双学位项目的学术条件后,NAU将书面通知中方院校 。中方院校收到通知后,同意向项目学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向NAU提交正式副本。 收到中方院校学位将满足NAU的双学位要求并使 NAU 能向项目学生授予其学士学位。 

 

申请时间 

秋季学期入学:一般于8月开学,请于同年5月31日前提交所有申请材料 

 

学费信息 

 

 

本科项目申请流程 

 1. 在线申请表:https://www.applyweb.com/apply/northazi/

 请参考本页后面的申请表填写指南,待成功提交后,再准备下列资料

 2. 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需由学生所在院校国际处老师发送扫描件)

 3. 中、英文高中三年成绩单或 中、英文高考成绩单 (申请一学期或一学年 短期项目学生无需提供)

 4. 资金证明 26.4万人民币 (申请一学期短期项目只需开据13.2 万)

注:资金证明需在提交录取后的三个月内有效,存款人为学生或学生父母皆可。此项只接受银行存款证明,理财类证明无效。

 5. 托福或雅思成绩扫描件-托福70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如果没有语言成绩或未满足成绩要求,学生可申请条件性录取。入学后第一周参加语言测试,通过考试后即可进入专业课学习;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进入NAU语言学习中心PIE进行语言培训。

 6. 护照扫描件 为了帮助您尽快完成录取,学生可以先提交以上材料的电子扫描版作申请,原件可在开学时由学生带去学校提交。

 NAU 北京代表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西区11号楼1004室李羽辰收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690302

 邮箱:china@nau.edu

 北亚 NAU官方微信二维码

 

 申请流程

  1.根据对方院校招生简章要求进行网申或提交相关材料

  2.项目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附件已上传)

  3. 校内手续:填写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
    本科生流程:
http://external.xatu.cn/info/4973/187952.htm
    研究生流程:
http://external.xatu.cn/info/4973/187970.htm

           *提示:确定报名,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6173189

  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