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项目 | 2019“一带一路”倡议之越南短期学习调研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学生开展海外学习实践,开拓国际化视野,我校拟于2019年寒假期间推出越南短期学习调研项目。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介绍:该短期学习调研项目由中国学生与越南学生以分组形式共同参与。该项目由大学课程、实地考察、企业互动讲座、社会文化采风等形式组成。结业仪式由各个小组总结发表、导师点评来完成全部调研。

项目时间:2019年1月20日-2019年1月27日(8天)

报名截止:2018年12月10日

项目语言:英语

项目费用:6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括:学费、调研费、社会文化见学费、住宿费、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邀请函费、签证费、市内交通费、在越早、午餐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个人护照办理费,国内交通费,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在越期间晚餐费等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报名条件: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报名方式

1.登陆网址:http://suo.im/lHAce 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请于电脑客户端登陆后填写) 

2.项目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附件已上传)

3. 校内手续:填写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
本科生流程:
http://external.xatu.cn/info/4973/187952.htm
研究生流程:
http://external.xatu.cn/info/4973/187970.htm

*提示:确定报名,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项目咨询

1. 项目咨询报名:

    陈老师 029-88485779  xian@xf-world.org

2. 微信:18691885661


国际处递交校内手续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6173189

地址: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