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令营 | 2022年暑假线上访学项目 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在新形势下提供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途径,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质量人才,我校推出2022年暑期世界名校线上访学项目,所有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英 国 剑 桥 大 学

课程名称:未来商业领袖项目

课程时间:7.25-8.12

课程内容:

1  战略角度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与维持竞争的优势、以及如何盈利及长期发展的过程;本课程的重点内容包括战略管理的本质与背景,战略分析的理论、概念与模型,以及战略管理实践的运用。本课程将提升学生的技能,使他们在面对不确定和复杂局面时,可以做出强有力的战略决策。学生将会掌握应对复杂战略管理问题的理念和框架

2  了解商务管理领域技能,学习从管理层的角度做出决策,能分析、评估企业能力及制定相关战略;学生将更好地理解领导力、管理、组织、以及个人因素与集体结果之间的关联。

3  全面学习商业领导力,涉及职场、工作、组织内部等之间的关联性学习和批判性思维,为从事职业管理实践而做准备;

4  提升商务沟通能力,更好的从事商务领域的谈判与交流。

课程收获:剑桥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 14850

选拔要求: 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四级500分,或六级470分;托福79/雅思6.0/Duolingo 105;专四专八通过;


英 国 剑 桥 大 学

课程名称:深度学习项目

课程时间:7.25-8.12

课程内容:

1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领域中一个新的研究方向,可以建立模拟人脑进行分析学习的神经网络,并通过这套机制识别与解释文字、图像和声音等数据,从而使人工智能变为可能!

2  课程将探讨深度强化学习的最新潜力,侧重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卷积神经网络、图形神经网络、生成神经网络和Transformer模型),并将分享机器人和游戏中的实例,从而加强学生对深度学习核心理念的了解,提升相关的研究技能与实用技巧。

课程收获:剑桥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 12060

选拔要求: 达到四级500/六级470分,或专四专八通过/托福79/雅思6.0/Duolingo105


英 国 剑 桥 大 学

课程名称:在线工程项目

课程时间:7.18-8.12

课程内容:

  项目为工程相关专业、以及其他理工学科的优秀学生提供绝佳机会,充分体验剑桥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带领学生深入探索当今世界工程领域一系列最热门前沿的科技主题。项目主要包括三大主题模块,分别是纳米技术、量子技术、以及喷气发动机,这些领域均是剑桥大学享有盛誉的强势领域

课程收获:剑桥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17530

选拔要求:达到四级500/六级470分,托福79、雅思6.0,或专四专八通过/Duolingo105


英 国 剑 桥 大 学

课程名称:国际组织项目

课程时间:7.25-8.12

课程内容:

课程一:历史上的国际组织:等级制度与平等

本课程通过探索国际组织新旧等级制度形式的形成、产生和再生,来展现国际组织发展的历史背景。

课程二:全球治理中的非政府组织部门

在国际秩序中,非政府部门 - 包括非政府组织和其他私人慈善组织,以及跨国公司 和媒体 - 正在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课程三:全球化经济

课程重点关注不同全球经济与金融机构的角色,分析他们的出现、演变以及未来。

此外,项目还将组织嘉宾讲座,邀请业内专家与学生分享与国际组织密切相关的话题,往期主题包括在联合国工作的经历、国际红十字会的运作、在剑桥学习的体验、如何规划未来在剑桥的深造读研等(以实际安排为准)。

课程收获:剑桥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 14850

选拔要求:达到四级500/六级470分,托福79、雅思6.0,或专四专八通过/Duolingo105


加 拿 大 麦 吉 尔 大 学

课程名称:机器学习项目

课程时间:7.18-8.12

课程内容:

1  计算应用统计学学习:

课程主要介绍使用Python语言的基本统计机器学习概念和工具, 重点关注在以下主题:描述性统计,统计分布,随机数字生成,基本数据可视化;线性回归;基本分类; 误差估计:交叉验证,偏差-方差权衡,收缩方法;降维;超线性:平滑样条,局部回归, 加性模型;树和集成方法;强力分类器;无监督学习等方面。

2  实践机器学习

旨在通过端到端的机器学习项目,向学员介绍基本的机器学习方法和技术。重点介绍使用 Python 编程语言、Scikit-Learn TensorFlow 进行机器学习的实践经验,以及理解分类和训练模型。

课程收获:麦吉尔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 15886

选拔标准:

英语要求:达到四级500分,六级470分;托福79/雅思6.0/Duolingo 105

专业背景要求:具备计算机科学、理工科或商科中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背景,且具备中级的Python语言编程技能;


美 国 宾 夕 法 尼 亚 大 学

课程名称:创新与领导力英语

课程时间:8.1-8.19

课程内容:

1  领导力与创新英语旨在帮助学生深入地理解领导力与创新的核心理念,并且学习清晰与自信地运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学习内容主要涵盖两个模块:领导力板块和创新与技术板块;

2  领导力模块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学习和分析成功领导者的经历和经验,逐渐开始探索自己未来的领导力风格

3  创新与技术模块将带领学生探讨技术革新如何改变当今的世界,又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与此同时提升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4 宾大不同院系教授的在线视频讲座(如沃顿商学院教授的讲座),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课程收获: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费用:9577

选拔标准: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加 拿 大 多 伦 多 大 学

课程名称:高效沟通英语

课程时间:7.12 8.5,或 8.9-9.2

课程内容:

课程整体设计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包括提升口语表达准确度、扩展词汇储备、增进听力理解、深化对北美文化的理解、及与来自各地的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参加团队项目汇报等。

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将建立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英语运用能力听说能力的显著提升

学生收获:顺利完成所有课程的同学,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7555


澳 大 利 亚 悉 尼 大 学

课程名称: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课程时间:7.18-8.12

课程内容:

    项目旨在加强学生的领导力技能以及核心职场素养,从而未来能够自信地投身国际商务领域。

    项目主要由两个模块构成:“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核心课程,以及系列主题工作坊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以提升使用英语的流畅度与准确度为目标,从以下知识技能学习入手,帮助学生建立在社交或职场环境中的沟通自信

 同学们将学习:

撰写简历、面试礼仪与职场沟通等实用技巧;

制定个人学习发展规划并接受来自老师的个性化反馈;

掌握在线创建个人履历、博客与播客等数字化技巧;

提升面向多元文化听众群体开展高效演讲的能力。

学生每周将参加两次商务沟通与领导力的主题工作坊,同时参与小组项目,并在项目结束前进行演示汇报。

课程收获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课程费用:8700

选拔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报名流程:

本科生:https://gjc.xatu.edu.cn/info/1064/2618.htm(本科生参与本课程可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研究生:https://gjc.xatu.edu.cn/info/1064/2616.htm


联系方式: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行政楼608国际处

联系人:郑老师 029-86173189


课程负责 刘老师:17791779827(同微信)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