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世界 | 台北中国文化大学大陆周——姊妹校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10月,我校秋季台湾地区交换生,在台北中国文化大学进行了两岸文化交流的一项活动,“中国文化大学大陆周——姐妹校博览会”,该活动系一项重要的交流宣传活动,旨在促进两岸文化交融互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我校交换生将宣传学校的精神文化作为最重要突破点,着重宣传陕西历史文化、陕西美食及学校的人文环境,并与各个大陆学校进行互动沟通,并形成了独特鲜明的宣传特色,让台湾学生了解大陆的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多元的饮食文化。

我校学生的活动突出表现了陕西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向台湾同学们积极介绍陕西美食。此次活动大力增进了两岸学生情感,也促进了两岸学校的文化交流。


以上图片为本次活动照片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也彰显了台湾学生的热情,显示了对大陆文化和饮食的认同感,我校学生的付出和努力使这次活动完美进行,并最终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最高投票。我校交换生们表示,在文化大学一定会谨记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不忘促进两岸交流沟通,并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